一件事情
擁有很多層面
人們在討論時
有時沒有誰對誰錯
只是想得淺想得遠這差別
不管怎樣
爭辯好辯無益
尊重他人想法吧


也許他方會這樣講
是有他的道理存在
只是我們從不曾去站在他的角度想


就像某些未來會發生的課題
也許有些人會遇到
有些人註定遇不到
不是我真的想太多
而是我得去面對到
所以我必須去想
人總會是彼此安慰說
啊~別想太多了
你又不是他
你怎能說他想太多呢
也許杞人憂天
但誰曉得呢
下一秒又會萌生什麼樣的課題出來


這一生當中
每個人際遇不同
不管怎樣
都彼此尊重吧
也別想去挖掘什麼
會說就是會說
不說怎樣逼都不會說的
了解不一定是用說的
心在哪呢?? 懂得就懂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