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事情
擁有很多層面
人們在討論時
有時沒有誰對誰錯
只是想得淺想得遠這差別
不管怎樣
爭辯好辯無益
尊重他人想法吧
也許他方會這樣講
是有他的道理存在
只是我們從不曾去站在他的角度想
就像某些未來會發生的課題
也許有些人會遇到
有些人註定遇不到
不是我真的想太多
而是我得去面對到
所以我必須去想
人總會是彼此安慰說
啊~別想太多了
你又不是他
你怎能說他想太多呢
也許杞人憂天
但誰曉得呢
下一秒又會萌生什麼樣的課題出來
這一生當中
每個人際遇不同
不管怎樣
都彼此尊重吧
也別想去挖掘什麼
會說就是會說
不說怎樣逼都不會說的
了解不一定是用說的
心在哪呢?? 懂得就懂得
擁有很多層面
人們在討論時
有時沒有誰對誰錯
只是想得淺想得遠這差別
不管怎樣
爭辯好辯無益
尊重他人想法吧
也許他方會這樣講
是有他的道理存在
只是我們從不曾去站在他的角度想
就像某些未來會發生的課題
也許有些人會遇到
有些人註定遇不到
不是我真的想太多
而是我得去面對到
所以我必須去想
人總會是彼此安慰說
啊~別想太多了
你又不是他
你怎能說他想太多呢
也許杞人憂天
但誰曉得呢
下一秒又會萌生什麼樣的課題出來
這一生當中
每個人際遇不同
不管怎樣
都彼此尊重吧
也別想去挖掘什麼
會說就是會說
不說怎樣逼都不會說的
了解不一定是用說的
心在哪呢?? 懂得就懂得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