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阿母在整理抽屜的時候
找到了她遠在台中表哥的電話
媽媽說好久沒見了
大概有二十年了吧
阿母說不知道該不該打
我跟我弟就說阿母一定不敢打的啦
結果阿母竟然真的拿起電話打過去
第一次打去
是表舅的女兒接的
她說表舅不在家
然後阿母就說她之後再打
結果阿母就忘了要打給表舅了
隔天我就一直跟我阿母說
妳一定要再打啦
不然人家會以為我們是詐騙集團的捏

之後阿母又打去了
這次是表舅媽接的
她說表舅在洗澡啦
噗噗
真是一波三折
該不會真的以為我們是詐騙的吧
最後
阿母派我出馬
我就打過去
這次表舅終於接電話了
挖屋
真是拍拍手
哈哈
整個表舅說我阿母很甘心
還打這通電話過去
真的太久沒聯絡見面了
所以聊了很多
也問了阿爸的事情
只能感嘆世間無常
還有說到當初表舅來台南工作
我外婆很照顧他
唉唷~
時間過好快
二十年就這樣過去了
各自忙碌都沒聯絡
希望有機會我們能去台中找表舅他們
也希望表舅能回來台南看看我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