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我的媽呀
我有多久沒上台說話了

今天是小組活動報告
大家整個準備很充足
介紹表演都一流的呀
我只覺得我真的很賽
超緊張的ㄚ

我們的主題是瘦身拉
應該是很好發揮的吧
因為是阿國同學打草稿
郭小妞做文宣海報
所以我能做的
就是上台發表
噗噗
但我一百久沒講英文
哈哈
很怕打結
(還真的打了不少)
而且我一直很怕我會兔出來


原本以為
我們的主題應該不會吸引很多人啦
(一共十二組)
但沒想到算了一下
我們還有第四名欸
哈哈
好棒棒喔
很可惜阿國同學你今天沒來
噗噗
我想會得如此高票
都是那位胖胖兄的功勞
因為老師說有沒有人要發問
胖胖兄說:為什麼我要花這麼多錢在這裡??
我很直覺性回答:因為要幫你瘦身ㄚ

我一點也不覺得很好笑ㄚ
只是真的很歹勢
但台下都笑翻了
誰可以告訴我好笑的點是什麼嗎???


這是我們的文宣海報

郭小妞好厲害
做的海報不是蓋的喔
我好喜歡我們後面的名字喔
但很可惜忘記拍了




這小獅子也好可愛對吧





獅子的主人 噗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