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我說的
我都不懂我自己了
還有誰懂我??
(除了我媽)
我只能看到我眼前看到的
我只能做到我眼前該做的
不該做不該說的我不會碰
其他對我來說都不是重要
所以我不會特別的去重視
也許有那麼一天要去面對
但我知道不是現在
別對我太苛刻
現在我有我必須正視的事
不同的角度有不同的看法
也許不完全是我想的那樣
但我知道我真的得這樣做
誰都沒辦法給誰任何承諾
我只能做好自己份內的事
就好比我無法給我媽承諾
我媽也無法給我任何承諾
我爸曾說要照顧我媽一輩子
因為生病所以他離開了
他說的他只做一半
最後只能說把握當下
我現在也在把握當下
把握現在我能做且該做的
也許你們不這樣認為
但我卻覺得我要這樣做
其他人
何必去認定我一定要如何
要去怎麼做呢??
難道不能站在我的角度想嗎??
我現在只能認份做
盡全力去做
這就是我現在的心情
所以誰懂我呢??
我都不懂我自己了
還有誰懂我??
(除了我媽)
我只能看到我眼前看到的
我只能做到我眼前該做的
不該做不該說的我不會碰
其他對我來說都不是重要
所以我不會特別的去重視
也許有那麼一天要去面對
但我知道不是現在
別對我太苛刻
現在我有我必須正視的事
不同的角度有不同的看法
也許不完全是我想的那樣
但我知道我真的得這樣做
誰都沒辦法給誰任何承諾
我只能做好自己份內的事
就好比我無法給我媽承諾
我媽也無法給我任何承諾
我爸曾說要照顧我媽一輩子
因為生病所以他離開了
他說的他只做一半
最後只能說把握當下
我現在也在把握當下
把握現在我能做且該做的
也許你們不這樣認為
但我卻覺得我要這樣做
其他人
何必去認定我一定要如何
要去怎麼做呢??
難道不能站在我的角度想嗎??
我現在只能認份做
盡全力去做
這就是我現在的心情
所以誰懂我呢??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