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如此而已
為什麼你每次
都要當那個主宰的人
難道你不知道
有些事情是不能試驗的??
如果連最基本的感受
都無法自己去體會
我想這些所作所為都是多餘
得不得你心
一下子就被你瓦解掉
到底還有誰是真心??
一件事情的看法
都呈兩面
只要抱著歡喜的心
有何不可
不要總是設定那些硬性的教條
要大家遵守
時間在走
生活要過
何必把自己搞的這麼累
傷了別人
也傷了自己
還有
別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那一套劇本
總有一天會被其他人看穿
吃虧的總是那些不善言詞的人
為什麼你每次
都要當那個主宰的人
難道你不知道
有些事情是不能試驗的??
如果連最基本的感受
都無法自己去體會
我想這些所作所為都是多餘
得不得你心
一下子就被你瓦解掉
到底還有誰是真心??
一件事情的看法
都呈兩面
只要抱著歡喜的心
有何不可
不要總是設定那些硬性的教條
要大家遵守
時間在走
生活要過
何必把自己搞的這麼累
傷了別人
也傷了自己
還有
別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
那一套劇本
總有一天會被其他人看穿
吃虧的總是那些不善言詞的人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