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阿花呢
今年是高中生了
整個想戴隱形眼鏡很久囉
昨天就陪她去配
我阿母聽到的時候還說
阿花年紀還那嚜小
就要戴隱形眼鏡喔
噗
拜託~阿母ㄚ
我升高一那年的暑假
也是兄弟的堂弟蘇同學帶我去配的ㄚ
整個阿母記性差喔
哈哈
真的很謝謝你阿~蘇紹霆同學
有些孩子呢
都很怕戴隱形眼鏡
(很多人有那種第一次戴隱形眼鏡猛冒汗的經驗吧)\
阿花就屬於那種孩子ㄚ
所以呢
我就想說回家再教她戴吧
不然一定會在眼鏡行花很多時間
噗噗
結果~
果然不出我所料
她戴不上去啦
太緊張了
姐姐幫她戴還比較快
好啦~
終於帶上去之後就去打工拉
等到十二點多的時候
我想說阿花還沒回家喔
還是有順利拔下來呢~
就打了電話過去
那時她正在奮鬥中拉
我說如果真的拔不下來就直接過來我家
我幫她拔啦
她也說好
等了等~
還是沒消息喔
我想說說不定已經順利拔下來了
噗
結果在一點多的時候打過去
她哭了啦
因為還是拔不下來
我就說叫她趕快過來我家
囧
幸好過來很順利就拿了下來
噗噗
真是嚇死阿花了
哈哈
但是阿花真的很可愛捏
下午打來說
她很順利戴上去了啦
只是怕又拔不下來
所以下班要直接過來
其實她今天要去上班前
也花了一個小時半戴隱形眼鏡喔
哈哈哈哈哈哈
我說那他以後上課不就五點多就要起來戴眼鏡
囧
我阿母整個笑翻了
因為阿花會一直眨眼睛然後嘴巴開開
阿母就說阿花不就眼睛開開
阿你嘴巴開開沒用ㄚ
哈哈
還拍下我們在拔眼鏡的畫面
北七北七欸




我只能說
熟能生巧啦
阿花加油囉
噗哈哈哈哈
今年是高中生了
整個想戴隱形眼鏡很久囉
昨天就陪她去配
我阿母聽到的時候還說
阿花年紀還那嚜小
就要戴隱形眼鏡喔
噗
拜託~阿母ㄚ
我升高一那年的暑假
也是兄弟的堂弟蘇同學帶我去配的ㄚ
整個阿母記性差喔
哈哈
真的很謝謝你阿~蘇紹霆同學
有些孩子呢
都很怕戴隱形眼鏡
(很多人有那種第一次戴隱形眼鏡猛冒汗的經驗吧)\
阿花就屬於那種孩子ㄚ
所以呢
我就想說回家再教她戴吧
不然一定會在眼鏡行花很多時間
噗噗
結果~
果然不出我所料
她戴不上去啦
太緊張了
姐姐幫她戴還比較快
好啦~
終於帶上去之後就去打工拉
等到十二點多的時候
我想說阿花還沒回家喔
還是有順利拔下來呢~
就打了電話過去
那時她正在奮鬥中拉
我說如果真的拔不下來就直接過來我家
我幫她拔啦
她也說好
等了等~
還是沒消息喔
我想說說不定已經順利拔下來了
噗
結果在一點多的時候打過去
她哭了啦
因為還是拔不下來
我就說叫她趕快過來我家
囧
幸好過來很順利就拿了下來
噗噗
真是嚇死阿花了
哈哈
但是阿花真的很可愛捏
下午打來說
她很順利戴上去了啦
只是怕又拔不下來
所以下班要直接過來
其實她今天要去上班前
也花了一個小時半戴隱形眼鏡喔
哈哈哈哈哈哈
我說那他以後上課不就五點多就要起來戴眼鏡
囧
我阿母整個笑翻了
因為阿花會一直眨眼睛然後嘴巴開開
阿母就說阿花不就眼睛開開
阿你嘴巴開開沒用ㄚ
哈哈
還拍下我們在拔眼鏡的畫面
北七北七欸




我只能說
熟能生巧啦
阿花加油囉
噗哈哈哈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