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阿花呢
今年是高中生了
整個想戴隱形眼鏡很久囉
昨天就陪她去配
我阿母聽到的時候還說
阿花年紀還那嚜小
就要戴隱形眼鏡喔

拜託~阿母ㄚ
我升高一那年的暑假
也是兄弟的堂弟蘇同學帶我去配的ㄚ
整個阿母記性差喔
哈哈
真的很謝謝你阿~蘇紹霆同學


有些孩子呢
都很怕戴隱形眼鏡
(很多人有那種第一次戴隱形眼鏡猛冒汗的經驗吧)\
阿花就屬於那種孩子ㄚ
所以呢
我就想說回家再教她戴吧
不然一定會在眼鏡行花很多時間
噗噗
結果~
果然不出我所料
她戴不上去啦
太緊張了
姐姐幫她戴還比較快
好啦~
終於帶上去之後就去打工拉
等到十二點多的時候
我想說阿花還沒回家喔
還是有順利拔下來呢~
就打了電話過去
那時她正在奮鬥中拉
我說如果真的拔不下來就直接過來我家
我幫她拔啦
她也說好
等了等~
還是沒消息喔
我想說說不定已經順利拔下來了

結果在一點多的時候打過去
她哭了啦
因為還是拔不下來
我就說叫她趕快過來我家

幸好過來很順利就拿了下來
噗噗
真是嚇死阿花了
哈哈


但是阿花真的很可愛捏
下午打來說
她很順利戴上去了啦
只是怕又拔不下來
所以下班要直接過來
其實她今天要去上班前
也花了一個小時半戴隱形眼鏡喔
哈哈哈哈哈哈
我說那他以後上課不就五點多就要起來戴眼鏡


我阿母整個笑翻了
因為阿花會一直眨眼睛然後嘴巴開開
阿母就說阿花不就眼睛開開
阿你嘴巴開開沒用ㄚ
哈哈
還拍下我們在拔眼鏡的畫面
北七北七欸







我只能說
熟能生巧啦
阿花加油囉
噗哈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