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喜歡牽手還是勾手呢??
這話題
是因為我跟我媽相處下來的延伸問題
噗
因為我很喜歡跟親密人牽手
舉凡我的家人
我很愛跟他們牽手ㄚ
但我阿母很不喜歡我牽她的手
我就跟她說妳很不喜歡牽手喔
阿爸以前跟妳談戀愛妳也不喜歡牽嗎
阿母說她會自己勾我阿爸的手拉
她不喜歡人家牽她拉
噗
但我阿母卻喜歡我勾她的手
出門逛街走走沒勾她手她還會生氣哩
阿我弟是要看他心情啦
他如果心情不好
不會讓人勾也不會讓人牽
害我都很囧
被拋在後面
但如果他心情好
就會跟我勾勾手或是牽牽手
哈哈
我好愛我弟心情好的時候
但這機率實在很小很小
噗噗
我也喜歡勾朋友的手啊
跟我比較好的女生
出門也是都會互相勾一下
牽手太害羞了
哈哈
小時候反而跟班上同學手牽手比較多喔
長大就沒有了啦
真的太害羞了
雖然都是女孩子
哈哈
這話題
是因為我跟我媽相處下來的延伸問題
噗
因為我很喜歡跟親密人牽手
舉凡我的家人
我很愛跟他們牽手ㄚ
但我阿母很不喜歡我牽她的手
我就跟她說妳很不喜歡牽手喔
阿爸以前跟妳談戀愛妳也不喜歡牽嗎
阿母說她會自己勾我阿爸的手拉
她不喜歡人家牽她拉
噗
但我阿母卻喜歡我勾她的手
出門逛街走走沒勾她手她還會生氣哩
阿我弟是要看他心情啦
他如果心情不好
不會讓人勾也不會讓人牽
害我都很囧
被拋在後面
但如果他心情好
就會跟我勾勾手或是牽牽手
哈哈
我好愛我弟心情好的時候
但這機率實在很小很小
噗噗
我也喜歡勾朋友的手啊
跟我比較好的女生
出門也是都會互相勾一下
牽手太害羞了
哈哈
小時候反而跟班上同學手牽手比較多喔
長大就沒有了啦
真的太害羞了
雖然都是女孩子
哈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