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喜歡牽手還是勾手呢??


這話題
是因為我跟我媽相處下來的延伸問題

因為我很喜歡跟親密人牽手
舉凡我的家人
我很愛跟他們牽手ㄚ
但我阿母很不喜歡我牽她的手
我就跟她說妳很不喜歡牽手喔
阿爸以前跟妳談戀愛妳也不喜歡牽嗎
阿母說她會自己勾我阿爸的手拉
她不喜歡人家牽她拉

但我阿母卻喜歡我勾她的手
出門逛街走走沒勾她手她還會生氣哩

阿我弟是要看他心情啦
他如果心情不好
不會讓人勾也不會讓人牽
害我都很囧
被拋在後面
但如果他心情好
就會跟我勾勾手或是牽牽手
哈哈
我好愛我弟心情好的時候
但這機率實在很小很小
噗噗

我也喜歡勾朋友的手啊
跟我比較好的女生
出門也是都會互相勾一下
牽手太害羞了
哈哈
小時候反而跟班上同學手牽手比較多喔
長大就沒有了啦
真的太害羞了
雖然都是女孩子
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1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