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和阿母談了一下
其實我很不喜歡上課被老師點到
只要老師點我
我都會很錯愕
因為老師說
要自願
這樣期末結算成績才不會扣十分
重點是
我還是不喜歡舉手發表
班上當然也很多這樣的人啦
然後老師就會點點名
而我最近似乎常常被點到

我長越大就越不喜歡出風頭
可能怕出糗吧
不像小時候那樣
都很期待老師點我
要我去寫黑板ㄚ去帶同學念課文那些
不知道是智能行為退化還是怎樣
我就變得很不愛上台啊
除非逼不得已
不然我真的不會自願

也許真的是沒自信吧
沒自信做得很好
怕人家覺得自不量力
沒那能力還愛強出頭
與其被人家這樣想
我寧可乖乖閉嘴的做我該做的事情
而不是攬了一堆責任
卻又做不好
那真的超囧
但上了研究所
好像沒辦法這樣
一定得去突破
啊~
我這“閉宿”的個性
何時才會像孩提時代那樣的有衝勁啊
我超囧的
哭哭





----------------------------------------------------
高中學妹今天打給我
要我去補習班當MODEL
學妹說還差一個短髮的女生
但我聽起來比較像是活道具
哈哈哈哈
其實我不反對
重點是
那是表演給孩子看
還是大人看啊
如果是小朋友
我很喔顆啊
如果是大人
那我還是躲起來好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