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和阿母談了一下
其實我很不喜歡上課被老師點到
只要老師點我
我都會很錯愕
因為老師說
要自願
這樣期末結算成績才不會扣十分
重點是
我還是不喜歡舉手發表
班上當然也很多這樣的人啦
然後老師就會點點名
而我最近似乎常常被點到
噗
我長越大就越不喜歡出風頭
可能怕出糗吧
不像小時候那樣
都很期待老師點我
要我去寫黑板ㄚ去帶同學念課文那些
不知道是智能行為退化還是怎樣
我就變得很不愛上台啊
除非逼不得已
不然我真的不會自願
也許真的是沒自信吧
沒自信做得很好
怕人家覺得自不量力
沒那能力還愛強出頭
與其被人家這樣想
我寧可乖乖閉嘴的做我該做的事情
而不是攬了一堆責任
卻又做不好
那真的超囧
但上了研究所
好像沒辦法這樣
一定得去突破
啊~
我這“閉宿”的個性
何時才會像孩提時代那樣的有衝勁啊
我超囧的
哭哭
----------------------------------------------------
高中學妹今天打給我
要我去補習班當MODEL
學妹說還差一個短髮的女生
但我聽起來比較像是活道具
哈哈哈哈
其實我不反對
重點是
那是表演給孩子看
還是大人看啊
如果是小朋友
我很喔顆啊
如果是大人
那我還是躲起來好了
囧
和阿母談了一下
其實我很不喜歡上課被老師點到
只要老師點我
我都會很錯愕
因為老師說
要自願
這樣期末結算成績才不會扣十分
重點是
我還是不喜歡舉手發表
班上當然也很多這樣的人啦
然後老師就會點點名
而我最近似乎常常被點到
噗
我長越大就越不喜歡出風頭
可能怕出糗吧
不像小時候那樣
都很期待老師點我
要我去寫黑板ㄚ去帶同學念課文那些
不知道是智能行為退化還是怎樣
我就變得很不愛上台啊
除非逼不得已
不然我真的不會自願
也許真的是沒自信吧
沒自信做得很好
怕人家覺得自不量力
沒那能力還愛強出頭
與其被人家這樣想
我寧可乖乖閉嘴的做我該做的事情
而不是攬了一堆責任
卻又做不好
那真的超囧
但上了研究所
好像沒辦法這樣
一定得去突破
啊~
我這“閉宿”的個性
何時才會像孩提時代那樣的有衝勁啊
我超囧的
哭哭
----------------------------------------------------
高中學妹今天打給我
要我去補習班當MODEL
學妹說還差一個短髮的女生
但我聽起來比較像是活道具
哈哈哈哈
其實我不反對
重點是
那是表演給孩子看
還是大人看啊
如果是小朋友
我很喔顆啊
如果是大人
那我還是躲起來好了
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