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情人節

這樣一年又過了
大家要如何去慶祝呢??


剛剛問了阿母
以前阿爸都怎麼跟阿母過情人節
阿母說跟阿爸交往的時候
阿爸恨不得三百六十五天都是節日
天天都要慶祝

但結婚之後
就很務實啦
根本沒在慶祝的拉



就像阿母說的
過日子比較重要啦
可能結婚後都會比較替孩子想吧
就像阿爸當初去歐洲出差
他就買了我跟我弟的外套
還幫阿母買了項鍊
結果阿母就唸阿爸
不會買又亂亂買

但阿爸真的超不會買的啦
不過每次出差
我們一定都有禮物可以拿
雖然我都沒好好珍惜
噗噗


我跟阿母談論這事情
我也很務實啊
阿母竟然瞪了我一下

阿母就說
雖然過日子很重要
但站在阿母的立場
也會想說女兒這麼不值得對方送禮物慶祝嗎

或許吧
角色不同想的也不同
可是萱媽打電話來
阿母問萱媽說萱爸買了啥當情人節禮物
萱媽說第一年送禮物
第二年就說說情人節快樂
第三年之後就沒在送禮也沒說的啦

阿母就笑說這很正常
況且平常關心體貼過生活才是重要啦
這句話我超贊同啊
如果未來我男友老公要送我禮物
送我不實用的
那我一定超囧
哈哈哈哈哈
但其實我又很好打發
想想實在也很好笑

還是相處感覺比較重要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