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差勁欸
我很討厭亂停車的人
明明位置就不夠
還硬要擠進去
都不想想到時候別人要怎牽車
喔~
好心情都被打壞了
而且最近很常遇到這樣的事情欸


陪阿公去新天地也是
大家摩托車亂停的好開心啊
跟阿母去大遠百也是
整個大家很沒公德心
是不擔心自己的車被刮
專刮別人的車是吧
本來心情很好
去買中元節拜拜的餅乾
結果一出來看到就倒彈
最好是那嚜小的位置
你腳踏車硬要擠進去啦
我整個超怒
重點是
警衛杯杯你更好笑
你還會跟我說把腳踏車放旁邊啊
那一開始人家在停的時候
你怎麼不叫他停旁邊
我年紀也有了
不是很有力氣
整個我只能生悶氣
喔~
拜託那些人可不可以發揮一下公德心
超囧欸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