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久喔
很久沒一起吃晚餐了
自從我弟去打工
幾乎都沒一起吃晚飯的啦
所以阿母晚上
就帶我跟我弟去吃晚餐
噗噗


我只能說
太久沒這樣好好說說話啦
我弟打工打得很辛苦
但也精壯不少
哈哈
我阿母跟我弟的對話實在很好笑
好的時候其實很好ㄚ
但一吵架又沒完沒了
我都是砲灰欸
好可憐
哭哭



真希望妳們天天和樂融融

拜託你們好嗎





我喜歡跟你們一起吃晚餐
這樣很幸福
我愛你們
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