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新綽號
阿母送給我的
以前我阿爸也都這樣說我阿母
因為阿母都會自己用走的去買食物給我們吃
(阿母不會騎摩托車拉 好哭哭喔)
在家也總是在整理家務
但阿母說她現在有年紀了啦
所以她現在把這稱號給我
噗噗
阿母之所以這樣說
是因為她說我總是愛逞強
總是愛把事情攬起來做
(但其實我很懶惰 都是被使喚才會去做欸)
然後最近手啊腳的都是一堆黑青
(不是一直都有黑青嗎)
為了接電話去撞床角
膝蓋也太哭哭了吧
但我還真不知道手的黑青是哪來的
百思不得其解ㄚ
大家都說
能者多勞、吃虧就是占便宜
我總是這樣想著去做事
但齁~
這樣的結果就是累死自己
爽到別人
(爽的人就是我弟 因為他總是為了電腦不做事)
放給他爛的人總是幸福
也許我也應該充耳不聞
噗噗
這樣我才不會變成無敵女金剛押
囧
阿母送給我的
以前我阿爸也都這樣說我阿母
因為阿母都會自己用走的去買食物給我們吃
(阿母不會騎摩托車拉 好哭哭喔)
在家也總是在整理家務
但阿母說她現在有年紀了啦
所以她現在把這稱號給我
噗噗
阿母之所以這樣說
是因為她說我總是愛逞強
總是愛把事情攬起來做
(但其實我很懶惰 都是被使喚才會去做欸)
然後最近手啊腳的都是一堆黑青
(不是一直都有黑青嗎)
為了接電話去撞床角
膝蓋也太哭哭了吧
但我還真不知道手的黑青是哪來的
百思不得其解ㄚ
大家都說
能者多勞、吃虧就是占便宜
我總是這樣想著去做事
但齁~
這樣的結果就是累死自己
爽到別人
(爽的人就是我弟 因為他總是為了電腦不做事)
放給他爛的人總是幸福
也許我也應該充耳不聞
噗噗
這樣我才不會變成無敵女金剛押
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