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淚
是一種情緒的反射
當你高興悲傷委屈
可以藉由流淚
來宣洩自己的情感
這是自然的反應

可是當流淚次數頻繁時
你(妳)是否會懷疑它的真實性


當理性贏不過感性的時候
對流淚就感到存疑了



如果是我
那感性情感接踵而來時
我硬撐也要撐住
即使撐不住了
我也會背對著
我不想被貼上愛哭軟弱的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