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淚
是一種情緒的反射
當你高興悲傷委屈
可以藉由流淚
來宣洩自己的情感
這是自然的反應
可是當流淚次數頻繁時
你(妳)是否會懷疑它的真實性
當理性贏不過感性的時候
對流淚就感到存疑了
如果是我
那感性情感接踵而來時
我硬撐也要撐住
即使撐不住了
我也會背對著
我不想被貼上愛哭軟弱的標籤
是一種情緒的反射
當你高興悲傷委屈
可以藉由流淚
來宣洩自己的情感
這是自然的反應
可是當流淚次數頻繁時
你(妳)是否會懷疑它的真實性
當理性贏不過感性的時候
對流淚就感到存疑了
如果是我
那感性情感接踵而來時
我硬撐也要撐住
即使撐不住了
我也會背對著
我不想被貼上愛哭軟弱的標籤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