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rst day

我第一天上課欸
唉唷我的媽呀
起了個大早
超不習慣呀
噗噗
然後去了學校7-11買早餐

會不會也太多人
感覺比長榮還多人
是因為南台比較小嗎??

去了教室
大家都到了欸
整個很準時
大概都知道是主任的課吧
我們主任本人比相片年輕
而且他很愛講笑話
只是他講的笑話沒幾個人聽得懂笑點


而且今天上課我好尷尬喔
我補習的東西都忘光光了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主任竟然用“美”
還不准用數字
(是指二八年華那種成語嗎)
要男同學形容一下女同學
我跟腐男首當其衝
噗噗
只是腐男講我是“美若天仙”
(這只是形容 那只是統計的一部份比喻)
雖然說我們已經認識一段時間
但還是很囧欸
因為完完全全我跟這成語很難扯上邊
我只好自我調侃一下
這句話的“精確度”是零ㄚ
噗噗

但Sam小弟形容那位女同學
實在很妙
什麼“秋風掃落葉”的

那女生聽了該很傻眼吧

而且我們班
挺多外語系進來的欸
太酷拉
我以為我是班上邊緣人欸
幸好不算是
不然我也要哭哭啦

明天還有主任的課
應該會碩班同學再熟一點
噗噗
感覺大家都挺有個性喔
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會相處融洽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