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說是緣分也好
說是感覺也好
做人就是難在順了姑意,逆了嫂意
難道都無法簡單一些嗎
就好比我阿母說的
朋友親人之間都會爭風吃醋
即使不是爭風吃醋
就是彼此間的鬥爭
這時候就要看個人的智慧
如果合得來
就交心
合不來
也無妨
只要彼此尊重
不傷害對方
一切都好說
只是往往人與人之間
都不會站在他方角度設想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舞台
無須羨慕
何不抱著欣賞的角度
這樣還比較大器
大家共勉之囉
說是緣分也好
說是感覺也好
做人就是難在順了姑意,逆了嫂意
難道都無法簡單一些嗎
就好比我阿母說的
朋友親人之間都會爭風吃醋
即使不是爭風吃醋
就是彼此間的鬥爭
這時候就要看個人的智慧
如果合得來
就交心
合不來
也無妨
只要彼此尊重
不傷害對方
一切都好說
只是往往人與人之間
都不會站在他方角度設想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舞台
無須羨慕
何不抱著欣賞的角度
這樣還比較大器
大家共勉之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