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一個新環境
都會認識新朋友或是新同事
有些人講幾句話就變成好嘛吉
有些人可能相處好幾年也不見得友好
這是哪裡出問題??


每個人個性不同
當然契合度也不同
我上了大學之後
其實很不會主動去交朋友
不是因為害羞
而是怕被人誤以為愛裝熟
(但我很開心人家主動來跟我當朋友囧)
變得很不擅長社交吧
但當我朋友還不差吧
我超愛我的朋友們阿
我是不知道朋友及別人對我觀感如何
而我對朋友的好
就是只要在我能力所及之下
我一定會在所不惜的力挺朋友

不過現在到了這年紀
想法又不一樣了
現在不主動的原因
是因為害怕
朋友間合則已
不合則散
感覺最後都成了孽緣
我很不喜歡撕破臉那種感覺
到現在我還是會省思許多過去的事情
到底是為什麼
也許真的是磁場不同吧


人在一生中
如果能遇到懂自己的朋友
那真的是很幸運幸福的事情
大家要好好珍惜身邊那些愛自己的朋友
哈~
我的親菇們
I LOVE U~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