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現在是掃到颱風尾吧
整個台南其實也很嚴重
哭哭
南一中那邊也太驚恐了吧

我念長女三年
也沒遇到這樣的情景欸



晚上我弟還是有打工
聽說回來路上風雨交加
十分鐘車程
騎了快半小時
噗噗
還有我家外面的咖啡店
路樹也都倒了
我長那咪大
台南真的沒倒那咪多樹的啦
噗噗
阿公現在住十九樓
還說白天沒啥風雨啊
但現在~喔NO啊~
阿公他們今晚應該很不好睡
風都呼呼呼呼的吹欸
很驚恐的說


最慶幸的事
我們有去黃昏市場
哈哈哈哈
沒餓肚子
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