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
去定義一個人


通常
到了一個環境
認識了一些朋友
是看外表??
還是.....??
就可以知道對方是怎樣的一個人??



人跟人
就是經過相處
才知道對方如何
好不好相處
最近和友人討論
她似乎也有這樣的困擾
如果光看外表
光看日常生活照
光看幾篇網誌
就可以了解對方
還自我解讀得很開心
那也太令人驚恐

有些人
就是面惡心善
雖然外表很兇悍不好親近
但個性卻很單純超好相處
有些人
就是披了羊皮的狼
以為單純
下一秒就一口把你吃掉


人啊~
還是要實際相處才知道
時間總會證明一切
不管是怎樣的人
對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