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
不是每個人
都懂怎樣去愛人
也不是每個人
都擁有成熟的想法
即使成熟
也不見得會做成熟的事
這是需要時間的
但有些事情
是經不起長時間一再的傷害
怎樣的愛才算是成熟呢??
我只知道
尊重對方
不傷害對方
是最基本的吧
因為愛
所以疼惜
因為愛
所以不忍心
不管怎樣
不都會以讓對方受傷害最小的方式
來表達想要述說的一切
也許
是不成熟
也許
是不懂愛
也許
是故意的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才真的很受傷
不是每個人
都懂怎樣去愛人
也不是每個人
都擁有成熟的想法
即使成熟
也不見得會做成熟的事
這是需要時間的
但有些事情
是經不起長時間一再的傷害
怎樣的愛才算是成熟呢??
我只知道
尊重對方
不傷害對方
是最基本的吧
因為愛
所以疼惜
因為愛
所以不忍心
不管怎樣
不都會以讓對方受傷害最小的方式
來表達想要述說的一切
也許
是不成熟
也許
是不懂愛
也許
是故意的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才真的很受傷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