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錯事
只有自己能修正
別人不能幫你
情緒管理不好
就是自己的修養不夠
如果下次再遇到同樣的事情
不批判、不固執、
夠客觀、口不出惡言
心存善念
才是為人處世的基本
共勉之
這也是
我又要學習的課題
囧
只有自己能修正
別人不能幫你
情緒管理不好
就是自己的修養不夠
如果下次再遇到同樣的事情
不批判、不固執、
夠客觀、口不出惡言
心存善念
才是為人處世的基本
共勉之
這也是
我又要學習的課題
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