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哈~
我以為今年沒有烤肉可以吃欸
花哈哈哈哈
結果這次換紹霆阿母主辦
(就是兄弟的堂弟 也是那位說我醜醜的傢伙)

(我們就真的一付很不熟咩= = )
整個好開心
可惜兄弟跟他哥哥要上班啦
所以缺席了
結果我弟也是要上班
好哭哭喔~
小孩子群只剩我們四個




噗噗
但還是很嗨森
還拍了拍立得喔
阿姨們也太可愛
哈哈





只是我晚餐吃太飽
無法消化那咪多食物
好哭哭
重點是~
每次中秋節
一定要說的就是
時間過好快喔
孩子們都長大了
大家都還沒嫁娶
= =
應該還有其他話題可以說咩
噗哈

今年烤肉也是很成功
噗哈哈
大家中秋佳節快樂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