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小聚
又是老地方
自在軒茶坊
阿信偉倫我
約好七點半
卻因NBA
都幾歲人了
還玩NBA
改來約八點
我都快睡著
我是老人欸
結果還遲到
你們很大牌
聊到快九點
還拍照留念
特地去7-11
拿禮盒應景
實在很北七
阿信不會拍
很不會喬位
都快要笑翻
重點很開心
老朋友聚會
下次帶女友
我會更開心
但是紅炸彈
我會很驚驚
老人沒賺錢
不要嚇老人
花哈哈哈哈



之後再更新
大家辜掰掰
又是老地方
自在軒茶坊
阿信偉倫我
約好七點半
卻因NBA
都幾歲人了
還玩NBA
改來約八點
我都快睡著
我是老人欸
結果還遲到
你們很大牌
聊到快九點
還拍照留念
特地去7-11
拿禮盒應景
實在很北七
阿信不會拍
很不會喬位
都快要笑翻
重點很開心
老朋友聚會
下次帶女友
我會更開心
但是紅炸彈
我會很驚驚
老人沒賺錢
不要嚇老人
花哈哈哈哈



之後再更新
大家辜掰掰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