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小聚
又是老地方
自在軒茶坊
阿信偉倫我
約好七點半
卻因NBA
都幾歲人了
還玩NBA
改來約八點
我都快睡著
我是老人欸
結果還遲到
你們很大牌
聊到快九點
還拍照留念
特地去7-11
拿禮盒應景
實在很北七
阿信不會拍
很不會喬位
都快要笑翻
重點很開心
老朋友聚會
下次帶女友
我會更開心
但是紅炸彈
我會很驚驚
老人沒賺錢
不要嚇老人
花哈哈哈哈







之後再更新
大家辜掰掰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