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很糟糕
若不能就事論事
再我看來
你不是喜歡跟她聊天
而是喜歡跟她吵架
當你用疑惑的心
在想著她的時候
透露些許的不安
又不明講的時候
這時候緣份也會越吵越薄吧


人與人之間
都要有對等的對待
不然你累她也累
不是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