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我會質疑自己的赤子之心
究竟對不對
想想
人和人
也許不應該太熟
熟了之後容易生情
保持距離
又讓人覺得冷漠
所以冷熱之間的拿捏
真的很難去平衡標準
所以到底是要熟
還是不熟??
大概就像我測驗的那樣吧
我適合獨處
那也太哭哭
我會質疑自己的赤子之心
究竟對不對
想想
人和人
也許不應該太熟
熟了之後容易生情
保持距離
又讓人覺得冷漠
所以冷熱之間的拿捏
真的很難去平衡標準
所以到底是要熟
還是不熟??
大概就像我測驗的那樣吧
我適合獨處
那也太哭哭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