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肚子超餓
所以我跑去煮麵線
只是吃了第一口
我就覺得很奇怪
感覺就是跟阿母煮的不一樣
害我又跑下去廚房加料
結果還是一樣
沒有阿母煮的味道
很哭哭
然後吃完
我就問我廚藝精通阿母說
為啥咪會這樣啦
我阿母說那是妳麵煮太爛吧
但想想不是ㄚ
最後阿母又說妳該不會是忘記加鹽巴吧

噗噗
那是因為我以為鵝油醬已經有鹹味了咩
無需再加鹽巴那些
結果我錯了
所以不對味
哭哭
但我阿母真的很會煮呷欸
每次她在煮東西
我都說阿母妳好棒棒喔
阿母說煮給妳吃當然棒棒,如果煮到昏倒看妳怎麼辦
我說那我就哭哭了
噗噗

阿馨說我阿母是潮媽
阿母還跟我問說啥咪是潮媽
我解釋了一番
只是她以為潮媽是愛名牌
她要我替她鄭重聲明
她可以是潮媽但她不愛名牌喔
哈哈
今天晚上回家
海安路有小市集
很多自創設計的達人在擺攤
阿母竟然叫我把她丟在那邊
要我先回家放東西
真是有夠扯
噗噗
我不得不說
我阿母真的很有自己的想法
不輸時下年輕人喔
超棒棒ㄚ


重點
我忘記加鹽巴
所以麵線少一味
唔賀呷
哭哭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