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好嗨森
我們碩班看到小大一們制服日
也好想重溫一下制服日
雖然我ㄧ把年紀了
哈哈
穿制服在學校走動實在很害羞
噗噗
但真的好好笑
跟大學同學的制服又不一樣
但~
也讓我想起穿制服的那段日子
長榮制服


對照一下小大二時期
囧
最後還是穿回長榮女中制服
哈哈

我不想對照小大一好嗎
噗噗



我們班真的好有趣喔
一百搞笑噗哈哈
好嗨森
我們碩班看到小大一們制服日
也好想重溫一下制服日
雖然我ㄧ把年紀了
哈哈
穿制服在學校走動實在很害羞
噗噗
但真的好好笑
跟大學同學的制服又不一樣
但~
也讓我想起穿制服的那段日子
長榮制服


對照一下小大二時期
囧
最後還是穿回長榮女中制服
哈哈

我不想對照小大一好嗎
噗噗



我們班真的好有趣喔
一百搞笑噗哈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