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好嗨森
我們碩班看到小大一們制服日
也好想重溫一下制服日
雖然我ㄧ把年紀了
哈哈
穿制服在學校走動實在很害羞
噗噗
但真的好好笑
跟大學同學的制服又不一樣
但~
也讓我想起穿制服的那段日子

長榮制服



對照一下小大二時期


最後還是穿回長榮女中制服
哈哈

我不想對照小大一好嗎
噗噗







我們班真的好有趣喔
一百搞笑噗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