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毫無道理
繼續追問下去
會讓人瘋掉
真理若要辯明
傷人又傷己
何必??
人不要自以為是
凡事都要求深度
人生變化無常
生活只要無愧於心
得過且過又何妨
平靜的過日子
何嘗不是一件好事
繼續追問下去
會讓人瘋掉
真理若要辯明
傷人又傷己
何必??
人不要自以為是
凡事都要求深度
人生變化無常
生活只要無愧於心
得過且過又何妨
平靜的過日子
何嘗不是一件好事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