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下來
說真的
我大概壓力太大
能北七盡量北七
但~
這樣很棒棒ㄚ
自娛娛人
有沒有很歡喜
哈哈

在S507小豬帽子的我(我也笑太開心 囧)


洗碗前找不到橡皮筋的我


找到代替橡皮筋的我




在7-11購物的我



真的阿~
趁還能拍照時
趕緊多拍一點
等人老珠黃時
拍了都會驚驚
噗噗
所以不要笑我三八
這是一種自娛娛人的心態
好嗎
哈哈哈哈哈


再附上可愛碩班同學們的小豬帽子照
有沒有很可愛
噗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