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兔年到
大家都在年夜飯吃飽喝足了吧
今年也是在阿公新家渡過
很剛好
今天也是我堂妹的生日喔
二十歲欸
離我多嚜遙遠ㄚ
噗噗
整個吃完年夜飯
就幫這孩子慶生
很少有機會家族聚在一起慶生吧
感覺也很棒棒喔






但仔仔哥哥這次沒一起
因為他出國去了
育賢哥哥也先回家了
所以沒拍到照片
一年也才那嚜一次家族大聚會
大家都要開開心心回老家過好年喔
祝大家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都要揚眉兔氣的好好加油
噗哈
大家都在年夜飯吃飽喝足了吧
今年也是在阿公新家渡過
很剛好
今天也是我堂妹的生日喔
二十歲欸
離我多嚜遙遠ㄚ
噗噗
整個吃完年夜飯
就幫這孩子慶生
很少有機會家族聚在一起慶生吧
感覺也很棒棒喔






但仔仔哥哥這次沒一起
因為他出國去了
育賢哥哥也先回家了
所以沒拍到照片
一年也才那嚜一次家族大聚會
大家都要開開心心回老家過好年喔
祝大家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都要揚眉兔氣的好好加油
噗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