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的
醒來都太陽曬屁股了
噗哈
去看完阿祖、阿嬤、阿爸
就覓食去了
但不是正中午的
超難覓食欸
暈倒
第一次覺得在台南很難找尋食物
因為都大排長龍ㄚ
噗噗

結果吃完兔年第一餐
(肉燥飯配丸仔湯)
我們就提議去安平走走
但就在快到安平的時候
我們覺得好像每次都在老地方晃晃
就臨時繞道往仁德方向走

也太隨性了我們
幸好我弟今天沒臉臭
結果本來要去找眷村
沒找到跑去十鼓文化區



待了一下
(只拍了這煙囪??)
又決定回去安平了


但去了安平也沒逛完
真的人太多了啦
暈倒
一百人山人海的



之後去買了好吃的玉米回家
晚上神農街有燈會欸
感覺挺棒的




裡面有很多藝術小店
阿母也很喜歡說
噗哈


今天的結尾
就是幫這對情侶拍照
噗哈哈哈哈哈


大家新年快樂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