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的
醒來都太陽曬屁股了
噗哈
去看完阿祖、阿嬤、阿爸
就覓食去了
但不是正中午的
超難覓食欸
暈倒
第一次覺得在台南很難找尋食物
因為都大排長龍ㄚ
噗噗
結果吃完兔年第一餐
(肉燥飯配丸仔湯)
我們就提議去安平走走
但就在快到安平的時候
我們覺得好像每次都在老地方晃晃
就臨時繞道往仁德方向走
噗
也太隨性了我們
幸好我弟今天沒臉臭
結果本來要去找眷村
沒找到跑去十鼓文化區


待了一下
(只拍了這煙囪??)
又決定回去安平了
囧
但去了安平也沒逛完
真的人太多了啦
暈倒
一百人山人海的


之後去買了好吃的玉米回家
晚上神農街有燈會欸
感覺挺棒的


裡面有很多藝術小店
阿母也很喜歡說
噗哈

今天的結尾
就是幫這對情侶拍照
噗哈哈哈哈哈

大家新年快樂
醒來都太陽曬屁股了
噗哈
去看完阿祖、阿嬤、阿爸
就覓食去了
但不是正中午的
超難覓食欸
暈倒
第一次覺得在台南很難找尋食物
因為都大排長龍ㄚ
噗噗
結果吃完兔年第一餐
(肉燥飯配丸仔湯)
我們就提議去安平走走
但就在快到安平的時候
我們覺得好像每次都在老地方晃晃
就臨時繞道往仁德方向走
噗
也太隨性了我們
幸好我弟今天沒臉臭
結果本來要去找眷村
沒找到跑去十鼓文化區


待了一下
(只拍了這煙囪??)
又決定回去安平了
囧
但去了安平也沒逛完
真的人太多了啦
暈倒
一百人山人海的


之後去買了好吃的玉米回家
晚上神農街有燈會欸
感覺挺棒的


裡面有很多藝術小店
阿母也很喜歡說
噗哈

今天的結尾
就是幫這對情侶拍照
噗哈哈哈哈哈

大家新年快樂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