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兩夜台北行
整個在睡覺中進行
囧
我真的只要一上車就是睡
我ㄚ公精神還比我好
剛剛我還打給阿公說
如果累的話就早點休息
結果阿公說不會累啦
問我累不累
我說我超累ㄚ
阿公竟回答說ㄚ妳不是睡一整天還累喔
噗哈
還有
我去了台北
真的把一年份吃的魚量在這幾天吃光光了
囧
晚餐中餐都是魚欸
棒棒喔
我應該這幾天膽固醇上升不少
唉唷我的媽呀
二伯的舊家真的是個方便的地方
不管去哪裡都感覺很便利
生活機能也好便利
不像在大直
感覺就真的很純住宅區
噗噗
環境清幽的大直
跟松山區比起來
我比較愛松山區啦
哈哈
這樣要去日本
可以先去住二伯家
在直接去松山機場
很棒棒喔
台北真的新舊建築參差ㄧ起
令我大開眼界
大概我是鄉巴佬吧
哈哈
飯店一間一間蓋
新住宅也是
看的我眼花撩亂
經過花博區
超熱鬧的拉
滿滿都是人
因為是陪阿公去找老朋友
也沒拍啥相片
真是太哭哭了
唉唉
真可惜
整個在睡覺中進行
囧
我真的只要一上車就是睡
我ㄚ公精神還比我好
剛剛我還打給阿公說
如果累的話就早點休息
結果阿公說不會累啦
問我累不累
我說我超累ㄚ
阿公竟回答說ㄚ妳不是睡一整天還累喔
噗哈
還有
我去了台北
真的把一年份吃的魚量在這幾天吃光光了
囧
晚餐中餐都是魚欸
棒棒喔
我應該這幾天膽固醇上升不少
唉唷我的媽呀
二伯的舊家真的是個方便的地方
不管去哪裡都感覺很便利
生活機能也好便利
不像在大直
感覺就真的很純住宅區
噗噗
環境清幽的大直
跟松山區比起來
我比較愛松山區啦
哈哈
這樣要去日本
可以先去住二伯家
在直接去松山機場
很棒棒喔
台北真的新舊建築參差ㄧ起
令我大開眼界
大概我是鄉巴佬吧
哈哈
飯店一間一間蓋
新住宅也是
看的我眼花撩亂
經過花博區
超熱鬧的拉
滿滿都是人
因為是陪阿公去找老朋友
也沒拍啥相片
真是太哭哭了
唉唉
真可惜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