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阿母說好
今天要帶她出去吃大餐過情人節
結果天氣真的太冷了
阿母的血壓飆高
所以只好在家吃飯了
噗噗
中午她還準備了晚餐的食材
我就馬上跟她說
我晚上要帶妳去吃大餐捏
阿母又把蝦仁放進冷凍庫
但越晚天氣越冷啦
我們只好默默又把蝦仁拿出來
哈哈
等天氣轉暖再吃大餐吧
只好先欠著了
噗噗
況且也沒訂位
這樣一定無法吃到大餐
哈哈
希望今天大家都能度過快樂的情人節
情人節快樂唷
今天要帶她出去吃大餐過情人節
結果天氣真的太冷了
阿母的血壓飆高
所以只好在家吃飯了
噗噗
中午她還準備了晚餐的食材
我就馬上跟她說
我晚上要帶妳去吃大餐捏
阿母又把蝦仁放進冷凍庫
但越晚天氣越冷啦
我們只好默默又把蝦仁拿出來
哈哈
等天氣轉暖再吃大餐吧
只好先欠著了
噗噗
況且也沒訂位
這樣一定無法吃到大餐
哈哈
希望今天大家都能度過快樂的情人節
情人節快樂唷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