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妳)
幾顆星朋友???

如果真要以這樣來分等
你(妳)會怎麼分你(妳)的朋友

這是一種現實面
也是一種殘酷面
怎樣是知心朋友
怎樣是酒肉朋友
也許只在一線間
誰能患難見真情
誰又有難各自飛

我想
我不是最好的
但也不是最壞的那種
不是狐群狗友、勢力之交
最差我想也只是泛泛之交吧


捫心問問
誰是你(妳)的五顆星朋友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