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連上課都得調時差嗎??

寒假都過太開心
整個晚晚睡覺
開學得早起啦
都無法很快睡著

我整個翻來覆去
阿母覺得很好笑
噗噗


還有我跟我阿母看起來像是什麼人

晚上去買晚餐
因為阿母問了人家事情
結果要回去的時候
店員小姐竟然問說妳不是台灣人齁

不然我跟我阿母像哪裏人
日本人?韓國人?
暈倒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