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連上課都得調時差嗎??
囧
寒假都過太開心
整個晚晚睡覺
開學得早起啦
都無法很快睡著
囧
我整個翻來覆去
阿母覺得很好笑
噗噗
還有我跟我阿母看起來像是什麼人
囧
晚上去買晚餐
因為阿母問了人家事情
結果要回去的時候
店員小姐竟然問說妳不是台灣人齁
囧
不然我跟我阿母像哪裏人
日本人?韓國人?
暈倒
連上課都得調時差嗎??
囧
寒假都過太開心
整個晚晚睡覺
開學得早起啦
都無法很快睡著
囧
我整個翻來覆去
阿母覺得很好笑
噗噗
還有我跟我阿母看起來像是什麼人
囧
晚上去買晚餐
因為阿母問了人家事情
結果要回去的時候
店員小姐竟然問說妳不是台灣人齁
囧
不然我跟我阿母像哪裏人
日本人?韓國人?
暈倒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