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
我的頭髮好久好久沒剪了
一直感覺很不對勁
今天只好去修頭髮了
我真的覺得
長髮之路很漫長欸
哈哈
但我想應該很快啦
我高中也是一年多頭髮就很長拉
雖然說現在有年紀
新陳代謝差
噗
可能會有誤差喔
囧
但剪完我很滿意
我阿母也很滿意
哈哈




應該比較有精神吧
剛剛發現
我很想穿耳洞欸
哈哈
那是一股衝動 衝動啦
但忍一下就過了
噗噗
所以最後還是乖乖被阿母帶回家了
唉唷
我的頭髮好久好久沒剪了
一直感覺很不對勁
今天只好去修頭髮了
我真的覺得
長髮之路很漫長欸
哈哈
但我想應該很快啦
我高中也是一年多頭髮就很長拉
雖然說現在有年紀
新陳代謝差
噗
可能會有誤差喔
囧
但剪完我很滿意
我阿母也很滿意
哈哈




應該比較有精神吧
剛剛發現
我很想穿耳洞欸
哈哈
那是一股衝動 衝動啦
但忍一下就過了
噗噗
所以最後還是乖乖被阿母帶回家了
唉唷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