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
我的頭髮好久好久沒剪了
一直感覺很不對勁
今天只好去修頭髮了
我真的覺得
長髮之路很漫長欸
哈哈

但我想應該很快啦
我高中也是一年多頭髮就很長拉
雖然說現在有年紀
新陳代謝差

可能會有誤差喔

但剪完我很滿意
我阿母也很滿意
哈哈







應該比較有精神吧


剛剛發現
我很想穿耳洞欸
哈哈
那是一股衝動 衝動啦
但忍一下就過了
噗噗
所以最後還是乖乖被阿母帶回家了
唉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