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下一個
感想是什麼??

跟阿母阿弟去吃晚餐
如果是在地人
都知道母校對面的路邊小餐館吧
只是吃到尾聲
她們在收拾餐盤及剩下的餐包時
阿母要我看她們把客人沒吃的餐包如何處理
竟然是...放回麵包堆裡
進烤箱後再給下一個客人吃

看到這裡我都要吐了
我想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去吃吧
就算真的下次再去吃
我也不會再吃麵包了
太噁心啦
吃上一個客人沒吃完的麵包
雖然可能連碰都沒碰過
但誰知道在用餐的過程中
他們說話會不會口沫橫飛呢
暈倒
真的一點衛生觀念都沒有欸
所以我阿母都會說
即使不吃
也要把食物用得像吃過一樣
不然店家真的都會給下一個客人吃

很久之前在新光中山店的美食街也是
一間火鍋店竟然把其他個人剩下的火鍋料
整理好再貼添加新的菜料進去
阿母整個大為光火
打電話去客訴
這真的是衛生問題啦
想想真的會吃不下飯欸

拜托店家真的要有良心
不要覺得那是浪費食物
做生意敢為客人花食材
生意才會高朋滿座好嗎
若被抓包生意一落千丈
那吃虧真的就是自己捏

-----------------------------------------------
最近
阿母腳骨很不軟Q喔
我想我得買維骨力來給她保健一下了
噗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