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下一個
感想是什麼??
跟阿母阿弟去吃晚餐
如果是在地人
都知道母校對面的路邊小餐館吧
只是吃到尾聲
她們在收拾餐盤及剩下的餐包時
阿母要我看她們把客人沒吃的餐包如何處理
竟然是...放回麵包堆裡
進烤箱後再給下一個客人吃
囧
看到這裡我都要吐了
我想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去吃吧
就算真的下次再去吃
我也不會再吃麵包了
太噁心啦
吃上一個客人沒吃完的麵包
雖然可能連碰都沒碰過
但誰知道在用餐的過程中
他們說話會不會口沫橫飛呢
暈倒
真的一點衛生觀念都沒有欸
所以我阿母都會說
即使不吃
也要把食物用得像吃過一樣
不然店家真的都會給下一個客人吃
很久之前在新光中山店的美食街也是
一間火鍋店竟然把其他個人剩下的火鍋料
整理好再貼添加新的菜料進去
阿母整個大為光火
打電話去客訴
這真的是衛生問題啦
想想真的會吃不下飯欸
拜托店家真的要有良心
不要覺得那是浪費食物
做生意敢為客人花食材
生意才會高朋滿座好嗎
若被抓包生意一落千丈
那吃虧真的就是自己捏
-----------------------------------------------
最近
阿母腳骨很不軟Q喔
我想我得買維骨力來給她保健一下了
噗噗
感想是什麼??
跟阿母阿弟去吃晚餐
如果是在地人
都知道母校對面的路邊小餐館吧
只是吃到尾聲
她們在收拾餐盤及剩下的餐包時
阿母要我看她們把客人沒吃的餐包如何處理
竟然是...放回麵包堆裡
進烤箱後再給下一個客人吃
囧
看到這裡我都要吐了
我想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去吃吧
就算真的下次再去吃
我也不會再吃麵包了
太噁心啦
吃上一個客人沒吃完的麵包
雖然可能連碰都沒碰過
但誰知道在用餐的過程中
他們說話會不會口沫橫飛呢
暈倒
真的一點衛生觀念都沒有欸
所以我阿母都會說
即使不吃
也要把食物用得像吃過一樣
不然店家真的都會給下一個客人吃
很久之前在新光中山店的美食街也是
一間火鍋店竟然把其他個人剩下的火鍋料
整理好再貼添加新的菜料進去
阿母整個大為光火
打電話去客訴
這真的是衛生問題啦
想想真的會吃不下飯欸
拜托店家真的要有良心
不要覺得那是浪費食物
做生意敢為客人花食材
生意才會高朋滿座好嗎
若被抓包生意一落千丈
那吃虧真的就是自己捏
-----------------------------------------------
最近
阿母腳骨很不軟Q喔
我想我得買維骨力來給她保健一下了
噗噗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