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大家都跟自家阿母怎樣慶祝呢??
我們家兩個孩子沒工作沒錢
無法帶阿母上餐廳
阿母也很務實ㄚ
說節日餐廳都很多人啦
所以呢
最後阿母還是自己下廚
在家裡過母親節
噗噗





不過說真的
我們家還真的很少在過節日
幾乎都是突然想到
才會去特別的慶祝一下
噗噗
這樣算是好還是不好呢
說不定我阿母心裡偷偷很心酸
覺得自家孩子怎嚜都不會送禮幹嘛的

那真的太哭哭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