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害我
這是我阿母對我說的話
冏
因為我在說話時
很常在前面加
我阿母說 怎樣怎樣怎樣
我媽媽說 怎樣怎樣怎樣
阿母覺得我這樣是在害她
因為這樣人家會覺得阿母洗腦我洗得太嚴重
啥咪話題都要加阿母進去
冏
但我有發現
這真的會成習慣
但阿母發囉的事情真的比我多
很多事都是阿母跟我說我才知道
所以~阿母說 怎樣怎樣怎樣 應該還好吧
哈哈哈哈哈哈
有那咪嚴重嗎??
這是我阿母對我說的話
冏
因為我在說話時
很常在前面加
我阿母說 怎樣怎樣怎樣
我媽媽說 怎樣怎樣怎樣
阿母覺得我這樣是在害她
因為這樣人家會覺得阿母洗腦我洗得太嚴重
啥咪話題都要加阿母進去
冏
但我有發現
這真的會成習慣
但阿母發囉的事情真的比我多
很多事都是阿母跟我說我才知道
所以~阿母說 怎樣怎樣怎樣 應該還好吧
哈哈哈哈哈哈
有那咪嚴重嗎??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