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品嚐了麻豆的碗粿
因為聽朋友說麻豆碗粿很有名
剛好看到就吃吃看囉
結果~まあまあ
我是覺得還可以啦
但沒我家這裡好吃
不知道其他人覺得怎樣
吃起來很像蘿蔔糕
不知道是習慣還是?????
還是台南永樂市場的富盛號比較棒棒
噗噗
我弟現在吃完啦
他也覺得まあまあ......
品嚐了麻豆的碗粿
因為聽朋友說麻豆碗粿很有名
剛好看到就吃吃看囉
結果~まあまあ
我是覺得還可以啦
但沒我家這裡好吃
不知道其他人覺得怎樣
吃起來很像蘿蔔糕
不知道是習慣還是?????
還是台南永樂市場的富盛號比較棒棒
噗噗
我弟現在吃完啦
他也覺得まあまあ......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