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也趨熱
整個人煩躁到不行
晚上跟阿母為了吃冰
竟然跑了三個地方
冏
因為阿母實在太想吃冰了
最後只好帶她去焦點百貨
撲噗
吃吃水果口味的冰
不然水果冰店都客滿滿ㄚ
台南人都跑去吃冰了喔
暈倒
都期末了欸
我的報告怎嚜都交不出去??
冏
只好發囉一下F(x)的新歌
來放鬆心情
整個人煩躁到不行
晚上跟阿母為了吃冰
竟然跑了三個地方
冏
因為阿母實在太想吃冰了
最後只好帶她去焦點百貨
撲噗
吃吃水果口味的冰
不然水果冰店都客滿滿ㄚ
台南人都跑去吃冰了喔
暈倒
都期末了欸
我的報告怎嚜都交不出去??
冏
只好發囉一下F(x)的新歌
來放鬆心情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