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也趨熱
整個人煩躁到不行
晚上跟阿母為了吃冰
竟然跑了三個地方

因為阿母實在太想吃冰了
最後只好帶她去焦點百貨
撲噗
吃吃水果口味的冰
不然水果冰店都客滿滿ㄚ
台南人都跑去吃冰了喔
暈倒

都期末了欸
我的報告怎嚜都交不出去??



只好發囉一下F(x)的新歌
來放鬆心情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