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今天早起
忘記摺被子
幸好阿母沒幫我摺
不然我就哭哭了
:(
夏天可以不摺被子
因為頭尾分很清楚阿
被子有圖案可以當記號
但冬天就沒辦法了
毯子沒圖案
也沒拉鍊
都長得一模一樣
頭尾很難分
只好跟外面的被子一起摺
但如果是阿母
一定會分開摺
幸好她今天沒有幫我摺被子
哈哈
阿母知道我有這樣的習慣
所以~~~
非常感謝阿母沒摺哩!!
但其實她無法忍受被子沒摺
噗哈哈哈哈
我今天早起
忘記摺被子
幸好阿母沒幫我摺
不然我就哭哭了
:(
夏天可以不摺被子
因為頭尾分很清楚阿
被子有圖案可以當記號
但冬天就沒辦法了
毯子沒圖案
也沒拉鍊
都長得一模一樣
頭尾很難分
只好跟外面的被子一起摺
但如果是阿母
一定會分開摺
幸好她今天沒有幫我摺被子
哈哈
阿母知道我有這樣的習慣
所以~~~
非常感謝阿母沒摺哩!!
但其實她無法忍受被子沒摺
噗哈哈哈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