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滿滿 明天就不在台南囉!! 要先去中壢 找舅舅他們過耶誕 之後就到釜山去跨年 會不會太超過...... 哈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都有個愉快的假期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