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滿滿
明天就不在台南囉!!
要先去中壢
找舅舅他們過耶誕
之後就到釜山去跨年
會不會太超過......
哈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都有個愉快的假期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