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大家平安夜快樂喔!!

現在在中壢
真的好濕冷喔!!
我的天ㄚ~
還是台南溫暖
會不會一趟韓國回來
我就穿短袖了??
XD

阿母跟阿弟在家要乖乖
要想我嘿!!
一個禮拜很快就過去了
還有瑄發現我們要去韓國
她非常不開心
撲撲
XD
姐姐妳沒提醒我不要說咩
哈哈
用回小筆電好不習慣欸~~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