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大家平安夜快樂喔!!
現在在中壢
真的好濕冷喔!!
我的天ㄚ~
還是台南溫暖
會不會一趟韓國回來
我就穿短袖了??
XD
阿母跟阿弟在家要乖乖
要想我嘿!!
一個禮拜很快就過去了
還有瑄發現我們要去韓國
她非常不開心
撲撲
XD
姐姐妳沒提醒我不要說咩
哈哈
用回小筆電好不習慣欸~~
大家平安夜快樂喔!!
現在在中壢
真的好濕冷喔!!
我的天ㄚ~
還是台南溫暖
會不會一趟韓國回來
我就穿短袖了??
XD
阿母跟阿弟在家要乖乖
要想我嘿!!
一個禮拜很快就過去了
還有瑄發現我們要去韓國
她非常不開心
撲撲
XD
姐姐妳沒提醒我不要說咩
哈哈
用回小筆電好不習慣欸~~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