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戀一個人
是很累的事
愛情是一種化學反應
聽說它的週期是36個月
那不是就3年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
但擁有一個人
就一定要好好去愛
有時候
人不到危急的時候
都看不到真情
有時候
相戀很久的感情
卻敵不過幾分鐘的一見鍾情
因為人心會變
感情會變
試問
你會用多久的時間去經營
彼此的感情
是很累的事
愛情是一種化學反應
聽說它的週期是36個月
那不是就3年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
但擁有一個人
就一定要好好去愛
有時候
人不到危急的時候
都看不到真情
有時候
相戀很久的感情
卻敵不過幾分鐘的一見鍾情
因為人心會變
感情會變
試問
你會用多久的時間去經營
彼此的感情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