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
有些事
有時候忘掉
會不會比較好

善良究竟好不好??

一天好
一天不好的鬧劇
就像拿不到糖無理取鬧的孩子一樣
爭吵的循環
真是讓人精神倦怠

愛一個人
也許是快樂的
也許是痛苦的
愛的路上
的確不好走
時間在走
日子一樣要過
何不讓自己放寬心
你所謂的成熟
在她眼裡
真的感受不到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