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了嗎
還是一直都在
或是用不同形式的思念折磨彼此
還是用忙碌隱藏來遺忘
猜測只是猜測
你我
都是好人
卻把彼此當壞人
你說我是壞人
我說你是好人
好人壞人都要你我說了才算數
不是嗎
還是一直都在
或是用不同形式的思念折磨彼此
還是用忙碌隱藏來遺忘
猜測只是猜測
你我
都是好人
卻把彼此當壞人
你說我是壞人
我說你是好人
好人壞人都要你我說了才算數
不是嗎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