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2:30 我醒了
AM3:00 護士小姐來幫奶奶滴點滴
AM3:05 我開始傳簡訊給某些人
(在這之前我醞釀ㄌ快半個小時)
AM3:57 護士小姐來幫奶奶關點滴
-----------------------------------
通常
在兩點這時間
我才剛要上床睡覺沒多久
還在翻來覆去
想著怎樣的姿勢入眠最舒服
現在我卻因為PM11點多就寢
而導致我無法再繼續入睡
-----------------------------------
因為太無聊我決定起來寫寫東西
拆了本子才發現
前面整整有八頁是給放大頭貼ㄉ
我大概有一百年沒去拍大頭貼了吧
大家現在幾乎人手一台數位相機
隨時可以自拍搞怪
連內建功能都可以畫畫塗鴉
還有大頭貼背景
我想大頭貼店應該快倒閉ㄌ吧
現在去拍大頭貼都不用排隊和人擠人
盛況不再
-----------------------------------
原來我近視一百深
連要找支自動筆都困難
只好拿出新買的黑筆
其實
我在這之前很討厭用黑筆寫字
因為筆記本看起來會很單調
我不喜歡
(不過祇是抄筆記而已= = )
現在這本札記一條橫線也沒有
但我挺喜歡沒橫線的本子
似乎也是最近的事
AM3:00 護士小姐來幫奶奶滴點滴
AM3:05 我開始傳簡訊給某些人
(在這之前我醞釀ㄌ快半個小時)
AM3:57 護士小姐來幫奶奶關點滴
-----------------------------------
通常
在兩點這時間
我才剛要上床睡覺沒多久
還在翻來覆去
想著怎樣的姿勢入眠最舒服
現在我卻因為PM11點多就寢
而導致我無法再繼續入睡
-----------------------------------
因為太無聊我決定起來寫寫東西
拆了本子才發現
前面整整有八頁是給放大頭貼ㄉ
我大概有一百年沒去拍大頭貼了吧
大家現在幾乎人手一台數位相機
隨時可以自拍搞怪
連內建功能都可以畫畫塗鴉
還有大頭貼背景
我想大頭貼店應該快倒閉ㄌ吧
現在去拍大頭貼都不用排隊和人擠人
盛況不再
-----------------------------------
原來我近視一百深
連要找支自動筆都困難
只好拿出新買的黑筆
其實
我在這之前很討厭用黑筆寫字
因為筆記本看起來會很單調
我不喜歡
(不過祇是抄筆記而已= = )
現在這本札記一條橫線也沒有
但我挺喜歡沒橫線的本子
似乎也是最近的事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