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只能說
這樣的情景
只有在說到“摩托車”時
才會是那麼低開心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雨天
我阿母惡整我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00了
拍拍手吧
-------------------------------------------------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喔~
我現在的寫照
就是阿賣賀阿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直不想承認
自己感冒了
我猜應該不嚴重
但好像有點嚴重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興起的開心農場
好多朋友都有發囉
我五舅也有玩喔
他今天還跟我炫燿他有牧場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下午
我阿母在整理房間時
發現到我弟亂丟的信件
整個一百緊張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關於它
我的安全帽
應該很多人看過吧
噗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