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將軍跟俠女適合嗎??
將軍不都愛潑辣的大家閨秀
而俠女不都喜歡書生嗎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好久
沒跟高中同學聚會
這次又換新隊形
超北七超好笑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有笨不笨的問題
是雙方體認的問題
都好
人本來就不是一樣模式的動物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標題阿
我好想睡覺
這間學校也太糟糕
哪有人只有半天時間搬宿舍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了許許多多的相片
媽壓
不知道是最近頭髮的關係還怎樣
我感覺我老了許多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午要去補習
巧遇剛放假的兄弟
他明明就沒看到我
還留言跟我說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曾經
你最喜歡她的笑容
不知道她的笑容
駐進你心裡多久了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