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標題就知道拉
今天是媒體系展的最後一天
當然要去給羅董捧一下場子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花哈哈哈
我小表妹真的太可愛
給我做了一張銷假單
超認真做的ㄟ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基於我部落格請假
不能寫網誌
但我兄弟批了假單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
看了吳若權在報紙上的一篇文章
他說到他寫的文章
他的親戚朋友都會自己對號入座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